赤降|A to Z

*意味不明



Akashi/赤司

认真的、聪颖的、让人羡慕的存在。

英挺的、迷人的、令人沦陷的祸首。



Basketball/篮球

相遇的原因,相知的媒介,相爱的见证。



Company/陪伴

下雨的休息日,一起盘坐在沙发上。听雨声淅沥,你们混迹其中交换一个潮湿的吻。



Different/不同的

身高、体重、发色,爱看的书、喜欢的电影、收藏已久的音乐。以及爱人的方式。



Effect/影响

“我啊,被队员吐槽说最近认真起来的样子有点吓人”

“是嘛。我这边倒是有人说我越来越好相处了”



Furihata/降旗

可爱的小狗。认定的猎物。



Graduate/毕业

你给他别好衣襟上的花,他握住你的手放下女生们都想要的第二颗纽扣。



Half/一半

冬日的暖意,夏季的清凉。刚洗干净的苹果,最后一罐饮料。



Icecream/冰淇淋

他每次舔嘴边不小心沾到的冰淇淋都是在诱惑你。他还死不承认。



Joke/玩笑

在酣畅淋漓的性事之后躺在床上休息,他说你被按着双手的时候感觉特别兴奋要不要下次来玩些什么,你想都没想就回了句“滚蛋”,又在他的憋笑声中脸涨得通红。



Kiss/亲吻

第一次的时候太紧张忘记闭上眼睛。以致于很久以后他在吻你之前还会笑着提醒你,然后看你炸毛。



Library/图书馆

找到一直想看的书,捧在怀里,在转身的时候还没来得及收起笑就被禁锢了动作。突然凑近了的脸。



Message/信息

新年各自回了老家,零点钟响的时候涌进来一大堆祝福短信。你首先点开他的,写的是“来年也请多指教”。



November/十一月

收到了礼物。铁路模型,喜欢却一直没能买到的书。



Owner/物主

住在一起太久混乱了很多物品,领带和衬衫、牙杯和毛巾。后来只好把不知道是你的还是我的东西都说成我们的。



Passion/热情

非常偶尔的时候,通常处在被动的一方会突然兴致上来异常主动。然后又会在完事之后羞耻地无法正常对话。



Quiet/安静的

春天一起去赏花。夏天去看烟火。秋天踩着稀疏落叶。冬天漫步在雪地里。

你享受牵着手的每一刻。



Red/红色

显眼到外出时候必须时时刻刻保护起来不被人抢走的颜色。



Saturday/星期六

和所有普通的少年一样,相约到其中一个人的家里,翻出新买的游戏坐在铺好地毯的客厅地板上。玩累了靠着肩睡着。



Thanks/谢谢

流感多发期不幸中招。难得软弱的人在热度减退之后从昏睡中醒来,摸了摸趴在床边睡梦中恋人的褐色发顶。



Usually/通常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Visit/拜访

以好友身份去到对方家里,表面一如既往神色镇定手心却发起热来。



Wedding/婚礼

一起参加好友的婚礼。在新郎新娘宣誓亲吻的时候,在底下默契地握住了彼此的手。



Xmas/圣诞节

没有圣诞树也不在床头挂袜子。你们在夜里爬上天台听着远处飘散过来的欢快曲调,手心里捏着烟花对彼此微笑。



Yesterday/昨天

发生争吵之后的清晨,你醒过来给他一个早安吻,回想起前一天的事突然尴尬地愣在原地。结果他还没完全睁开眼睛就凑过来搂住你的腰。你想算了,装成双双失忆好了。



Zero/零

独处时候的无声对望总是让你在几秒之内就想把两个人的距离缩到最小。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到云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