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光树,你要抱着它睡?”

“那、那个...高尾君发来短信说,今天天蝎座运势不佳需要一整天和毛绒娃娃保持亲密接触。他说是绿间君告诉他的。”

“...好吧。”


三天前的对话浮现在赤司的脑海里,他看着眼前准备睡觉又把那个半米高毛茸茸的泰迪熊抱在手里的降旗,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吐槽才好。


“光树?”

“嗯?”

“天蝎座的运势还是不佳?”

“倒...倒不是。”

“那你怎么三天了还抱着它。”

“我...我也说不上来,总觉得和它躺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哦?所以是和我躺在一起不够有安全感?”

“不、不是啦!”

“那是?”

“唔...”


赤司看眼前的降旗否定之后又一时间说不出个所以然,脸都慢慢憋红起来。虽然内心无奈居多但还是决定暂且妥协。


“总之时间不早了,先睡吧。”

“嗯!”


赤司几乎是关掉灯躺下来的第一秒就开始后悔。


巨大的泰迪熊被降旗放在两个人的中间,从赤司的角度看降旗的脸几乎被挡了个干净,只能隐约看到他搂着玩具的手臂。虽然说他和降旗也会经常因为各自睡觉习惯不同醒过来变成背对彼此的状况,但眼前还没入睡就已经完全看不到对方的脸,赤司感觉有点心闷起来。


他想了想伸手越过面前的玩具熊,摸索着要去碰降旗的脸。结果因为面前的阻碍物完全没能命中,降落点成了对方的耳背。赤司感觉到降旗为此轻微地颤抖了下。


紧接着降旗握住了他的手,另一只手弯曲着撑起了身子看过来,整个人高过了玩具熊。没过一会儿大概觉得有些吃力,干脆凑过来侧着趴在了玩具熊身上,和赤司距离足够近的时候开口说话了。


“怎么了吗?”


赤司开始思考要怎么委婉地表示这只玩具熊挡住了他看降旗的视线。


思绪转过一圈无果,赤司索性放弃了思考向前凑了凑靠近了降旗,也和他一样下巴搁上了玩具熊的脸。降旗有些不明所以。


赤司在一点黯淡的月光下对上了降旗的眼睛,距离足够近习惯了黑暗之后他甚至看清对方眼里的一点疑惑。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坦言,于是抬起手拍了拍他现在正靠着的玩具熊。


“这家伙,妨碍到我了。”

“妨碍?”

“嗯。”

“唔...占太多位置了?”

“不是。”

“那?”

“占的是光树。”

“哎?”


降旗疑惑了一会儿才在赤司没有主语的抱怨中反应过来,偏偏两个人头挨得太近他感觉自己表情都要被赤司看在眼里,很快就难为情地把脸埋进了玩具熊的绒毛里。搞了半天这个家伙是在和一只玩具熊吃醋啊...降旗一边觉得赤司幼稚地可爱,一边又好笑地不行,最后没忍住发出了闷闷的笑声。


赤司心下不太满意降旗沉默之后传来的笑意,既没有回应又看不清表情,很快伸手摸到了他的额头上。使了把力让降旗抬起了头,赤司一脸正经地看着他。


“你在笑什么啊?”

“因为,征你这是在和一只玩具熊吃醋吧?”

“......”知道了你还笑。


赤司无力反驳,手上重了重要把降旗往后推过去,结果不知道戳到哪里对方又笑出声来。这下他皱了皱眉有些不高兴起来。手肘撑起身子倾身过去不过几秒,赤司借着月光捏住降旗的下巴,准确无误地堵住了近在咫尺的嘴。这下笑声消失了。


嗯?后来?


后来嘛,过程略(bu)过(ke)不(miao)谈(shu),总之等降旗反应过来的时候,可怜的玩具熊已经安静地躺在了地板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坠落到云里 | Powered by LOFTER